酒可仙

人生在世,爱磕啥磕啥

【沙雕访谈体】魏总为什么总能将狗粮撒成丑闻?

1000fo贺文,总之就是我想写点别的啦

沙雕沙雕沙雕/狗血失忆

不喜勿喷/


主持人:“最近魏总也就算是热搜榜上的风云人物,天天上热搜不说,还断断续续持续了半年。”

魏婴:“啊?是吗?我不太关注。难怪最近一直有娱乐节目约我上综艺,温宁也来问我要不要上一个给公司增加增加知名度,我还想我就一个小公司总裁上什么综艺啊。”

主持人:“您不知道?现在网上最有热度的话题就是:魏总为什么总能将狗粮撒成丑闻。”

魏婴:“这名字有意思,什么典故啊,我怎么不知道我还有这个能力。”

主持人:“我特意去看了看,大概理了理,可以和您说说。最开始是网上有人爆您包养MB,借此说现在的上流社会鱼龙混杂、混浊不堪。还有一个著名的文章叫《时代变坏就是从小人的狂欢开始》。”

魏婴:“这太扯淡了,我都有家室了哪敢包养MB啊,后来这件事澄清了没有?”

主持人:“嗯?那件事情闹得轰这么轰烈烈您都没注意,走在路上没人管您扔香蕉皮和臭鸡蛋?”

魏婴:“没有啊,我那时候因为之前去视察公司的时候在建筑工地被砸伤住院了一阵,堆积了一堆事情,天天忙的不可开交,天天上下班都是我家蓝二接送的,话说回来:到底澄清了没有,没澄清就不要播了,我自己都不太明白这个是怎么传出来的,腰疼。”

主持人:“魏总您真是太有意思了,其实播不播都……蓝总现在就坐在你旁边。”

魏婴:“!……蓝湛,麻烦你偶尔也搭一两句话好吗?他们可是付了两份钱的。”

蓝湛:和善。

魏婴:“……那到底是澄清了还是没有澄清,我已经疼了,我怎么毫无印象啊。”

主持人:“澄清是肯定澄清了,不过新闻爆料最开始可是从您口子里说出来的,您真的没有印象?”

魏婴:“哈?你说什么?你说真的?我什么时候这么胆大包天过?”

蓝湛:和善。

魏婴:“我――我想起来了,我去!就那次啊?(忍住“操操操”只能叹息)唉……”

主持人:“我就知道您肯定记得,澄清公告虽然非常简单粗暴,但观众其实还是更想知道内情,您能仔细说说吗?”

魏婴:“没包就是没包啊,还能有什么内情啊?”

主持人:“您误会我的意思了,我就是想问问您是怎么坐到把自家伴侣蓝总误认为是MB的。”

魏婴:“诶……这种蠢事能不能不提?”

主持人:“您既然上了我们的节目自然是要适当说一说的,这也更有利于澄清啊。”

蓝湛:“我也想知道。”

魏婴:“好吧,好吧。”

魏婴:“事情是这样的,我之前不是说我去工地视察被砸伤了吗?其实就是砸伤了脑袋,虽然没有影响智商吧 ,但是除了有脑震荡之外,还有暂时性失忆的后遗症,可在医院养的时候还没感觉出来,就觉的一切OK。”

主持人:“也就是说您忘记了什么自己不知道?”

魏婴:“对,这就是事情的起因了,我把蓝湛给忘了,我就记得有他这么个人,具体是什么我给忘了。”

蓝湛:……“很好。”和善。

主持人:“(擦汗)您可真厉害,蓝总对您也是真爱了。”

魏婴:“蓝湛你自己不也没看出来!”

主持人:“诶诶诶,别激动,我们继续,这个故事说完了说不定您俩也就能互相理解了。”

魏婴:“那我继续……住院时候,我就开始对蓝湛非常疑惑,一个人天天在我身边照顾我,我还就记得有这么个人,其它啥的不太能想起来,嗯……感觉非常奇怪。可是那时候我没有直接问他。”

主持人:“嗯?”

魏婴:“对……他那时候每天的脸色奇差无比,搞得好像我欠了他钱一样,还经常不搭理我,我发怵啊,哪敢问。”

主持人:“……我想我是可以理解蓝总的,听说你去的那片工地比较危险,是市公墓群附近的一片危房改造地,蓝总之前肯定三番五次叮嘱过让您少去,您还是去了,还受了伤,我老婆要也这样我肯定也生气。不过他之后不是无微不至照顾您吗?您怎么就把他误以为是MB了呢?”

魏婴:“我又不敢问他,不就只能自己查吗?于是我先去网上翻他的资料,发现他的资料里就有一部和我演过龙套的电视剧《夷陵老祖》,于是我就想他说不定是我包养的MB,影视圈三流不火小演员。”

主持人:“抱歉,我想问一下,查人这种事您直接让助理来做不就行了,也不至于出这么大个的乌龙。再说啦了蓝总这冰清玉洁的形象您都能误认为MB?”

魏婴:“我也想啊,可是我这两个助理于公司,一个从头到尾都没露过面,一个来了找我签完字就走,我让她查查蓝湛她还奇怪地看了我一眼和我开玩笑说:老板,你这是脑补出什么商战情节了?莫名其妙。至于蓝湛,他那时候和现在出来又不一样,他那时候请假回来照顾我,天天都在,还是休闲装,搞得和个清纯男学生一样我哪里有往总裁方面想的余地啊。”

魏婴:“其实我现在还有点没想通,他堂堂蓝氏家族的副总、二少,网上怎么一点他这个方面的资料都没有?”

主持人:“蓝总现在也在,您可以直接问问他,据我所知:是之前蓝氏突然出的手,把他的资料、新闻抹的干干净净,之后他也一直很低调。”

蓝湛:“……你又忘了?”和善。

魏婴:“……噢!!!”

主持人:“嗯???”

魏婴:“……是这样的,之前他要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我没答应……也不是我没答应,我觉得他和我在一起太亏了,他人这么好。”

主持人:“您太谦虚太为别人着想了……然后呢?”

魏婴:“然后他说他不在乎……说是我太在意世人的眼光,于是就让蓝氏把他在外的资料都撤了,也不怎么露面了,直接就过的和退隐了一样。”

主持人:“原来是这样……当时您是没想起来是吗?”

魏婴:“对啊,我就光记得名字了,然后又只查到个这个,当时心里还想我这个人吧虽然名声不是很好,可我什么时候干起这种勾当了。”

主持人:“蓝总这么照顾您,您怎么不往他是您伴侣的方向想想?一个和您金钱关系的人怎么可能那么照顾您?”

魏婴:“你不了解我年轻的时候,风流潇洒,是爱撩小姐姐的,如果不是遇到他,我应该和江澄一样是个绝无仅有的直男。”

蓝湛:和善。

魏婴:“当当当当然,自从遇到他我就彻彻底底熄灭了对小姐姐的火花,他特别好,我特别喜欢他。”

吃狗粮的主持人:“是这个我们知道,我们接着说,您把他当MB之后他没有说什么吗?”

魏婴:“对啊!这就是我想说他的地方,他自己还不是没看出来!每天还心花怒放的。”

主持人:“嗯?这又是怎么回事?”

魏婴:“别看他,他说不出口的。这个节目应该能接受这种尺度吧?”

主持人(不详的预感):“您说。”

魏婴:“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沉溺于自己背离了道德的底线,天天不知道怎么面对他,我猜他应该是觉的我在和他赌气,所以没法现我的不对,可后来我发现我对他出奇的习惯,而且越看越喜欢,当时我还想过:我这个人完了,喜欢上一个MB了,虽然没什么不对,而且看他纯情的样子,我说不定是他的第一个男人,于是欣然接受了,还想着什么时候问人愿不愿意,也算是拯救失足少年了。”

蓝湛:……

吃高价狗粮的主持人:……

魏婴:“可我那时候刚刚出院实在是公务缠身,每天除了要处理公司事宜之后,就是要四处应酬,这人经常和我在酒吧偶遇,还跟着我回去过夜,我也没察觉什么不对,例如一般那种都是偷偷摸摸的,不像他,和抓奸一样,我那时候还觉得这人真好,挺负责,天天陪我,还带领我这个醉鬼回去的,虽然经常都脸色不好。”

蓝湛:和善。

吃豪华狗粮的主持人:……

魏婴:“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了,酒喝多了一点,把人按在了酒吧洗手间的墙上一边强吻一边问他愿不愿意,给他察觉出来了不对,拎到医院好一阵检查之后,把我带回了家,狠不可描述了一顿,在我下不来床的三天里和我说明了真相。我……我也在这两天之后恢复了记忆。”

魏婴:“哎呀!讲偏了,至于你说的为什么他那么心花怒放是因为我后面在觉得喜欢上他了又没戳破我们是伴侣之前一直特别主动,想尽办法让他爱上我,做我一个人的MB,当然现在看,用网络的流行词来说就叫做诱受啊。他生活性福,自然不可能和我说什么,顶多觉得我历经生死大劫,大彻大悟了。”

魏婴:“对了!我猜那个从我口子流出的我包养MB就是在那个酒吧卫生间被人录到和拍到的。”

主持人:“的确是这样……”

蓝湛:“时间。”

主持人:“好的,我看事情魏总也说清楚了,今天节目的时间也快到了,我们就到此结束了,欢迎大家收看下期节目。”

没有下期

评论(10)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