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可仙

人生在世,爱磕啥磕啥

《神君专宠:独宠小凰妻》10

国庆节肯定是要更新的,昨天看你们讨论我的坑我就很糟心,思考人生:我怎么还有这么多坑?哭唧唧。说实话我也追《龙族》。

十宠.
在天界耽误的这段日子也不算久,也是一个月左右。这一个月沈辣摆脱了那一天吃到晚的习惯,饮食在吴仁荻的配合下也非常正常。但比以前更嗜睡。

这内丹当初被吴仁荻种回去的时候是用作保命,人自身的条件也只能支撑这有八十一层封印的内丹运转。现在就不一样了,多个崽子,能帮他充分支称能量运转,不仅每天这小崽子都有多余的能量喂,沈辣整个人也像是泡在暖流里,令人舒服的力量从内丹里面涌出到四肢百骸,极其舒适,人坐着坐着都容易睡过去,好在即使睡倒了也是裹在一股力量里,出于自保的天性还会张开翅膀把自己裹住,浮在半空中。

吴仁荻虽然回了净居宫,但处理北神君的诸多事务也不在后殿,前殿摆张桌子了事,来的人做得好的嗯一声,做的不好的打回去。一时没人来就回后殿看一眼自己的媳妇儿和崽儿,反正人来了没见着他也不会喊,他这殿现在三不原则,一不准有喧哗吵闹,二不准问报杀伐,三不准做事拖延。 

搞得上界传言纷纷,说这杀神回来之后都变了一个人,改吃斋念佛了,现在那殿真和名字相应了。净居净居,安安静静。
但是吴仁荻去后殿看人,常常哭笑不得,经常就看见一个金色的大号光团飘在半空之中。

他不想把人吵醒,但也不能任由人这样飘着,一般都是把人抱下来塞床上睡,这嗜睡也长肉,半个月这他几百年都养不出来的肉又多了些,现在抱起来的手感也是真好。

一抱都都不愿意松手,沈辣也是,可能是接受了这在吴仁荻身子里养出的内丹的缘故,对这人愈发没有抵抗力,抱着就抱着,自己还可能扒拉上去,最后变成两人一起躺着,如果不是沈辣多年都没有辟谷,估计两人躺到孩子出生都有可能。

最后这做了不到两月的北神君之职又干不下去了。

不过这次广仁不即位了,他来视察过一次,觉得这两人毫无样子,天天赖在一起像个什么样子,真是从此君王不早朝啊?距离产生美,腻歪在一起多少年了还没有看够,而且这小凰鸟都快养成猪了。

吴仁荻只能继续抽时间在前殿的长桌后面处理他管辖的北地事物,内心对这些事务的概括都为:这都是什么事啊?

北神君手底下的神官也很难做,以前这人脾气就差,回来以后在弥罗宫的时候更差,好不容易美丽了一个多月又开始犯混了。

好在这样的情况没有持续多久,仙医中间来看的时候提出,他现在解丹封养孩子,以后孩子生了这多出的力量怎么办?伐筋洗髓液现在肯定不能用,还是老办法,修炼。没事别睡了,多拓宽拓宽筋脉。

于是沈辣就能开始陪着吴仁荻上班了,每天都在这段时间里被吴仁荻看着修炼,不练别的,就练开拓筋脉。

不少神官听此还想着故意上报事务去看看这传说中的凰鸟,结果没等到机会,吴仁荻就决定带人回族里了。其实他们本来也不一定见得到,沈辣坐在屏风后头。遮的严严实实,你要是敢放灵力探查,直接扔出去。

回去族里的前一个晚上,净居宫和往常一样。

两个人坐在一起吃饭,由于沈辣种回了内丹,便不再需要药养。吴仁荻也不需要调整什么药膳配方,偶尔来一顿就好,平时做的普通标准的就好。这样其实好处很大,起码沈辣是这么觉得的,他终于不需要每日就吃那么几样了。吴仁荻可能因为食材的扩大需要重新磨砺厨技,但他不用再看人吃饭了,可以陪着一起吃了。

给沈辣夹了一筷子菜之后,吴仁荻道:“明天回我族驻地,你要住不习惯即使和我说,我们再回来。”

沈辣应了一句,扒拉了两口饭,问:“阿勉,你是不骗我?我怎么完全没感觉我怀了啊?我就一男人怎么可能怀?”

吴仁荻想了想,这孩子快满四月,按人类的道理来说是该显怀了,但是人形除了胖了一圈之外毫无变化,不过这也不算异常,他们一族生的是蛋,蛋能有多大,又不是鸵鸟,只有化作本相能看出来。

话又说回来,人形怎么会是男的呢?是这样:他们这凤凰一族在破壳的时候就会化人形,如果不是因为内丹丢失,这孩子应该一直都是人形,而且会因第一个遇见的人而化形,如果喜欢就化异性,不喜欢就化同性,谁知道他丢了,破壳的时候遇到谁给化了个这形,真是头痛。

吴仁荻觉得没必要瞒他,就说了一一说了。

听完的沈辣长长的哦了一声。说到破壳化形他还是有点印象的,那时候他第一次有意识,因为之前都掉在一个山坳坳里,没什么灵力滋养,后来被一个人拿到了附近一灵脉,那人还很负责的经常来看,直到他安全化形破壳,好像是只胖狐狸,他破壳的时候就被那人惋惜地嘲笑了一句:“诶呀,原来是鸡啊!”

要不是当时发现他是神族的,估计能就着灵脉里的地火把他烤了。后来就把他塞给了中神界的天鸡。

评论(17)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