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可仙

人生在世,爱磕啥磕啥

《千层套路》2

本文基调为天雷狗血傻白甜,纯粹是为了满足我的私心,OK?

这只小熊猫,总是被无良老吴吓唬、调戏。




  1.   

  2. 2.圈套二·家法家规

  

     刚刚就已经进了胡明志市区,现在是完全到了市中心,四处灯火璀璨、明珠斑斓,和刚刚的东南亚风格破落山寨完全不是一个世界。

  

     杨枭把车开到了市中心一家五星级宾馆的门口,等着老板下车。

  

     吴仁荻拍了拍还趴在他腿上的小子,不是乖巧,而是在知道了自己在没给他带来应有价值之前不会被干掉而犯困睡着了,不仅睡着了,要不是额头顶在了一边的座椅上,口水没准会流到了他腿上。

  

  吴仁荻顿了一下,没一点警惕性,摇摇头,又扬起手,可抬起来半分钟也没有落下去,他悠悠地看向沈辣的尾巴,包在裤里,鼓起来软软一团,熊猫的尾巴一般是个倒三角的白毛团,沈辣的尾巴尖却出奇的带了一点黑。

  

     和所有动物一样,熊猫的尾巴也是个敏感部位。

  

     吴仁荻上手揉了没半分钟,沈辣就醒了,一把捂住自己的尾巴,一边一脸惊恐地把自己尾巴塞回去,把撩起大半的浴袍裹紧,一边迅速坐起来,就差没喊出一句变态来。

  

     吴仁荻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吐出两个字:“下车?”

  

  “下!下!”沈辣把车打开,连滚带爬地窜了出去,不等吴仁荻出来“砰”地连车门都关了,抱着胳膊站到一边,吴仁荻下来后都死活距他半米开外。

  

     这人倒是毫不客气,说话算话,瞟了一眼面前的招牌,沈辣更抱紧了自己,他不会今儿晚上就失贞了吧。

  

   沈辣着实被吓得不轻,跟着吴仁荻上楼的时候小腿都在打颤。两件套房,两间套房,两间套房,说白了他今儿晚上真得和这人一起,至于睡哪,怎么睡,沈辣不敢想像。

  

     房间开在顶层,是两间奢华的总统套房,沈辣只能跟着进去,不是不想挣扎而是他清楚地知道自己根本跑不了,前有吴先生后有吴先生的伙计,动物对危险的直觉可是异常敏锐。

  

     进门之后,吴仁荻并没有在套间的会客厅里停留,带着沈辣一路到了内室,这人才在优雅的窗边坐下,从一边的热水壶中给倒了一杯水。

  

     沈辣不知道自己该坐哪,总不能坐到床上去,这不是送上门去吗?于是就站吧,于是沈辣默默给自己找了个离床最远的角落,低头站着,如果可以他能蹲下来。

  

     杨军瞥了一眼自己的老板,吴仁荻的表情不变,似笑非笑的,不过这笑更真诚,应该是真被沈辣逗乐了,看他眉毛微挑,杨军默默给沈辣点了根蜡,这人八成是又想了什么新点子调戏这个傻小子了。

  

    “你怂什么?我肯定给你挑个好日子开苞。”吴仁荻张口就,倒是没什么避讳,面前人马上就是他老婆了。

  

     沈辣瞬间羞的满面通红,从怒气冲冲的样子来看,明显被这句下流话气的不轻,随手拿起门边衣柜上里的衣架就要扔,举起来一顿,被吴仁荻看了一眼,只能用力地扔到了床铺上。

  

     对于两个刚认识的人,这句话确实有点儿过分,可这是他老婆,调戏两句就两句,谁让这傻小子给了他机会,不一个人跑到这破地方来哪能让他逮住,好好长长记性,乱跑乱跑,想到这里 ,吴仁荻继续训他:“现在知道难堪了?有什么用?”

  

     沈辣默默地又低下头,眼眶都红了,二十出头的青年硬生生被委屈的要哭出来了,只能吸吸鼻子,双腿并的更紧些。

  

     吴仁荻继续盯着沈辣,并有急于给予安抚,和熬鹰似的,好好记一记,想一想,自己进化之后就觉得自己与众不同,仗着有点当兵的底子跑到这犄角旮旯里来赚卖命钱合不合适,完全不考虑亲人有多担心。

  

     人有自尊心没什么不好,就怕自尊心太强。

  

     那个沈什么的人有什么不的了的,就那入赘靠女方家里挣的几百万算个什么钱?

  

     僵局持续了近半个小时,直到杨枭推门进来。

  

   他提着新衣服新鞋走进来,吴仁荻看了他一眼,他心领神会把一身衣服递给沈辣,也不知道叫什么,只能生硬地打个圆场,扯个笑脸:“夫…人?……按您尺寸买的,也不知道合不合适,赶紧洗澡,别冻着了。”

  

     沈辣一把接过衣服,看也没看,几步进了浴室。

  

  “十分钟,够了吧?”吴仁荻说着,语气里一点没有商量的意思,命令,不容拒绝的命令。沈辣愣了愣,低头点点,“砰”的关了门,就听见里面水声淅淅沥沥、不断发出声响。

  

     

  

     沈辣掐着时间,靠在一边的墙壁上放空,等水放到烫手了才起身三下五除二洗完了澡,毕竟吴仁荻也没有给他多少时间,杨枭给他挑的衣服合适,一身爽利的短袖纯棉睡衣?他穿上了身才发现杨枭给他的是睡衣。

  

     不知道该怎么想,该说什么,可他估摸着时间快到了,再拖下去那两人该来敲门了。

  

     沈辣抬头看了一眼头顶浴室的暖灯,亮的晃眼,却没有暖意,他又抱抱自己胳膊,艰难地出了浴室门。

  

  吴仁荻果真正等着他呢,他一挥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浴室门边的杨军一拉沈辣胳膊,把人给摔到了床面上,一下把人给摔懵了,杨枭跟着迅速把人的睡衣提了上去。

  

     沈辣想赶紧爬起来,虽然还有那么一点准备,可不代表他不害怕啊,还有三个人,只有吴仁荻一个他还不那么害怕,他情不自禁地发出了一声呜咽,眼眶里眼泪打转。

  

     二杨不由同时抬头看向吴仁荻,这孩子干净的出乎意料,两人竟然都心软了。

  

     吴仁荻啧了一声,瞟了一眼杨枭。

  

    杨枭心领神会,把床头柜上的药箱放到了沈辣面前,赶紧陪笑,可他这表情,在沈辣看起来,和笑面虎也差不了多少:“那您自己来吧,我就不帮您了。”

  

     沈辣吸了吸鼻子,赶紧摸了摸脸,从药箱里摸出化淤的药酒给自己上药,吴仁荻到的时间刚刚好,即让他挨了打怕了又不到重伤的地步。

  

     吴仁荻一边看沈辣撸起袖子,一边叩着桌面:“现在和你说两件事,一明天回去之后你就去和我就把证领了。”

  

       沈辣也不回话,做出一副认真涂药的样子,和没听见似的。

  

     吴仁荻不管,继续往下说他的:“二、我们办完手续之后就直接回北市我的居所,你既然要进我家的门,就要知道我家的规矩。”

  

   说到这里,吴仁荻才掂起他旁边桌面上杯里的钢勺顺着就打在了沈辣肩膀上,微痛,他又不是真的黑社会,面前的还是自己老婆:“听着。”

  

     沈辣一激灵,药也不涂了,跪坐着,始终不抬头,做倒是做出了一副认真听讲的样子。

  

  “我不会找人看着你,可你要是敢跑,我就把你三叔请来,你爷爷和爸妈也没来过北市吧,都一起过来看看,好好看看。”吴仁荻先提醒了沈辣。

  

      沈辣不敢不应,鹌鹑一样,点点头。

  

      吴仁荻继续:“偶尔出去一两个小时我也不管你,可我必须知道你去了哪,所有消息的回复必须在五分钟以内。”他顿了顿,“门禁是下午五点,五点之后回来我倒不会去找你家里人麻烦,你自己负责。”

  

      沈辣继续点头。

  

    “我不会莫名其妙教训你,这些底线你不犯,和我老老实实过两年,生个小熊猫给我,我自然放你走。”最后一句纯属瞎扯,吴仁荻随口胡邹,放沈辣走?想都别想,沈辣必须得赶紧喜欢上他,然后和他度此余生。

  

       这只小熊猫,是逃不出他的手掌心的。



评论(10)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