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可仙

人生在世,爱磕啥磕啥

《神君专宠:绝美小凰妻》8

本文辣子是被老吴养大的,虽然在老吴面前常年不敢造次,养的特别乖,但老吴的脾气多少会有沾染,偶尔皮一皮。

八宠.
吴仁荻出现的时间很巧,人刚刚开始吃饭。
一一看他进来,深吸一口气,一脸:老祖宗你来干什么的表情。好像他是专程来给人添堵的一样。
吴仁荻懒得说,瞪了她一眼,往饭桌上一坐,靠着人,直言不讳:“我有一段时间没有来看你了,你冷静下来没有?”
一一:要不是这个人从小到大都是带着孩子隐居,绝对可以凭本事单身。服个软不行,就不能把“冷静”改作“消气”吗?啊?
难得的,沈辣没有任何的生气,抬头看他,一字一句道:“我之前可能瞎了,老能看到一个人在坐在墙头盯着我,阿勉,正好你来了,不如帮我看看这宫里哪来的脏东西。”
一一: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还以为养成了小白兔,没想到终究是学坏了,族长大人要是想到以后族里会出现两个吴仁荻再生个小吴仁荻会不会气的原地去世?
吴仁荻还真被说的半晌找不到词来回怼,最后干脆放弃,问:“你怎么看见我的?”
沈辣:“我没瞎。”
就在吴仁荻要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开始老年健忘的时候。
听到沈辣补了一句:“其实也不是真的看到,就感觉你就坐在那里,我诈你。”
吴仁荻:这个小兔崽子,什么时候这么机灵了?双生就是双生的,这都能感觉到?挺好,他好男人的形象丝毫不会崩塌了,再争取一下是不是就能和好了?
“那天的事情是我不对,你能不能看在我每天这么诚恳爬墙头守着你的份上原谅我?”
一一:噗嗤——哈哈哈哈。这才是大哥的形象嘣了。
沈辣也忍不住笑了出来,看着吴仁荻眉眼弯弯,他没有那么的不讲道理,而且这情况还能离啊,他连想都不敢想:“行。”
吴仁荻默默松了口气,今天晚上他就搬回来,还是以前两人一起住的小屋好,一个炕。现在先等人睡着再爬上去?
这时候沈辣把桌上的汤默默乘出一碗放在了吴仁荻面前。
吴仁荻并没有立即动筷,沈辣是不可能讨好他,唯一的原因就是:“你觉得不合口味?”
沈辣点头:“药膳的药味略重,总觉比之前阿勉做的少了点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口味特别挑。”
吴仁荻皱了皱眉,这才动筷,本来他准备重新做的,可一想自己多年来的败家行为,还是尝了一口。最重要的是这人一个月的起居都不在他掌控之中,族里抓的很紧,他这样差点把人养死的行为也实在是拉不下脸去管这管那,真老老实实坐墙头。
药膳入口,确实比不上他这一千八百多年磨砺出的手艺,长生草的味道太浓,把原本应由的鲜美给盖了过去,显得老气沉闷,不过料子本身没有问题,事情解决起来也好办,他明日继续做饭,今日还是能下口。
“挑剔就挑剔,是我养出来的,认了,明日我继续给你做饭,那厨子不用了,今日你吃着。”
沈辣立马点头,似乎就是这个意思,满足地继续吃饭。
屋内一时恢复安静。
至于绍一一,她这时才有了一种不真实的感觉,这两人和好的是不是太快了些?
而她今日下班也下的格外早,金乌还未归来,就被从净居宫赶了出来。
孙胖子从没进去过,站在宫门口等她,看她早早出来,还笑:“今日这么早?”
绍一一:“吴大哥和他媳妇儿和好了,我可能即将失业。”
孙胖子点点头:“这是好事啊,你有更多时间了。”
一一还是觉得不现实,莫非是两个人在他面前演的一场戏:“可这也太好和好了吧?”
孙胖子却是了然于心:“你和你娘吵架能最多能几天不和好?我听归叔说了,一千八百年亲力亲为地照顾,是我都觉得除了我至亲没人办得到,那孩子怕都认命了。”
“强!除了赞他我真的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词。”

评论(5)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