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可仙

人生在世,爱磕啥磕啥

勉辣·《吴主任的眼珠子》12

睡前故事,晚安

12.他真不觉得迟早会把自己媳妇作走
不过沈辣坤阴的体质觉醒的还是太晚了,又等了大半年依旧没长出个所以然,倒是出了大天狗的事情。

孙胖子看着最后一刻才出现在自己面前用手撑着狗牙的吴仁荻有些脱力地长舒一口气,又咬牙切齿地看着这人不让狗牙咬过来,也不让它跑的样子,忍了半天,还是对面前这人小声说:“不是我说吴主任……”
“不是你说就别说!”吴仁荻打断道,明显一脸不耐烦。
孙胖子砸砸嘴,眼睛咕噜咕噜直转,一看就是在想什么:和着这是想看看他死能激发辣子做什么!这都等了这么久了怎么突然开始试练这个刚刚茄子大点的小子?等不下去也不能用这法子吧?而且他是在忠告好吗?这样的试炼法,就凭他在沈辣心底的地位待会儿就能反目成仇,信不信?
突然前面一阵大动,孙胖子赶紧回神,真是乖乖,龇牙咧嘴的狗头当即飞到了半空中,大天狗的腔子里也开始狂喷鲜血,就在狗身要倒地的同时,孙胖子感觉被吴仁荻一纠衣领子,藏了起来。
这是要开始耍帅出场了?
算了,也正好让你见识见识胖爷我在我家小辣子心中的地位,什么叫兄弟如手足。
孙胖子瑟缩在吴仁荻身后,干脆就这样先不出场,跟着吴仁荻亦步亦趋。
看着吴仁荻慢悠悠地走到沈辣面前去,一边走一边说:“总算是见到树苗了,本来以为这种子最后要便宜归不归的,最后一分钟翻盘,你还真是……”
嘿呀,没等人说完话,一阵子厉风刮过,孙胖子看着直冲吴仁荻去的剑芒,默默咽了口口水,在瞄瞄那个血污一身的准备要开始和吴仁荻拼命的小辣子:这可真是棒棒哒!不愧是兄弟!
但吴仁荻的脸色就很难看了,一边揪着剑芒一边冷笑。
辣子的下一步肯定是收剑芒肉搏了,不行不行,这就闹过头了,赶紧圆场:“辣子,给我个面子,算了吧…”露出头去勉强笑笑:“要是这口气真上不来,非要动手得话,可千万别算上我…”
没想到他刚说完这句话,人当场就晕了过去,眼一闭,摔了?摔了!
哈?啊?孙胖子赶紧就要跑过去扶人,心里直说:小辣子,你这是祸水东引啊!你这一晕,吴仁荻还不说是被我气的,这哪里是我气的,明明是他作的。

不过吴仁荻比孙胖子脚步要快,他冷冷地剜了孙胖子一眼,难得的,瞬间就到了沈辣身边,把人一把抱住,面容紧绷地将手指按在脉门上,片刻之后才脸色稍霁,嘴里不甘心地喃喃:“一个死胖子对你就这么重要?”
孙胖子凑了上来:“吴主任,你说啥?辣子怎么了?”
吴仁荻没好气地扭头,想到沈辣身体里的情况,心里就是一气,不,是很气,上次杨枭杨军为他危在旦夕的时候他顶多化开了种子,现在一个胖子直接就长成了树苗?还敢和他动手?气死人!
于是他决定吓吓这个死胖子,一本正经道:“没什么,被你气死了,要是醒不过来你干脆和他一起走怎么样?”
孙胖子面色一僵:“吴主任您别开玩笑?怎么可能?”
“不信你试试?”吴仁荻把人直接就要推过去。
孙胖子犹豫了一下,不敢接,打了个哈哈:“您抱着就好,您不是我亲爸爸,他可是您亲儿子。”
吴仁荻冷哼一声,人自然是没真递过去,继续稳稳地抱着:“亲儿子?我可没有那么蠢的亲儿子!”
孙胖子心中点头:是是是,没有那么蠢的亲儿子,有那么傻的媳妇儿,总之不管他是您谁,您开心就好。
不过吴仁荻最终还是把人给了孙胖子,自己皱着眉头走到朝他叩拜的那群人身边,临走前还不忘嘱咐:“好好看着他,醒不过来你就和他一起走。”

沈辣的情况并不差,他很快就醒了过来。孙胖子依言要守着他的,自然是一直在他身边,和晒苞谷一样把他和杨枭、杨军都平铺摆好,见他醒来就把事情解释了。
不过最令人意想不到又在情理之中的是:吴仁荻给沈辣补的“钙”。
这个到不难理解。
种子和坤阴相生相克,必然是在保持一种微妙的平衡。之前种子被他一刺激“次啦”窜起这么高八成是把吴仁荻给吓到了,虽然人一时没出什么事,但肯定要补点什么维持平衡,这才花了大手笔超度亡灵。
而且孙胖子多心思通透的人啊。
归不归和任叁来了之后除了关心民调局就是仔细听他们和沈辣的话了。从归不归对沈辣日益和善的笑容和态度来看来看,这次的事情让种子有了质的飞跃基本上是铁板钉钉,坤阴嘛也不会差到哪里去,任叁不是说了嘛:“终于是有点样子了。”

评论(6)

热度(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