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可仙

人生在世,爱磕啥磕啥

《想你,像你》27

文案:ABO带球跑/这个设定真的带感


A乾阳B中元O坤阴


自娱自乐/不喜勿喷/更新再说


双胞/爹一个娘一个


如果可以接受就看下去


贰拾柒.

    两人白日睡了许久,到了夜里也就没那么想睡,魏无羡吃饱喝足之后更是坐在桌子上百无聊赖地转着手里的笛子,想了想,便同蓝湛道:“蓝湛,我们白日去看了那观音庙觉得无异,晚上再去看看你看成不成?”

    蓝湛同意了,这夜里确实睡不着,即使他作息再规律,陪着这人舒舒服服躺了一下午哪里还睡得着,正好去把此事了了。

   两人拿上东西起身出门。

   

   到了观音庙附近,两人没有直接进去,找了个地方就先躲藏起来,往庭院里看。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就见着了僧人、金家的修士以及蓝曦臣!!!

   “此处果然有异。”魏婴说着,“可兄长的配剑和萧都在…...”

    话还未完,被蓝湛抢白:“灵力封禁。”

    他们两个对视一眼,不再说话,都在思虑对策,又突听狗吠,魏婴顿时吓的三魂去了气魄,好在蓝湛在身边,他拽着这人的衣袖顺杆子就想爬上去,可等那狗吠和追着的人影走近,才发现是仙子与金凌。

    魏婴抹了抹由狗吓出来的虚汗,看着金凌,瞳孔瞬间一缩,这界外的金家子弟也不看金凌身上的衣袍通通就拿弓箭对准了他。

    魏婴心提到了嗓子眼,急中生智,快速对蓝湛道:“我去救他,发现了就发现了,正好进去看看,看他们这架势,赤峰尊的头颅多半就是在这底下,而且我笛子一毁他们也就以为我没了趁手的家伙,放松警惕,你在外面看着,有不对再来救我,省得我们两个羊入虎口。还有温宁,别让他来,若是阴虎符在,肯定不是助力!”

    说完,也不等那人同意,纵身一跃,笛子一丢就去救人。

   

    计谋还算成功,他和金凌都被带了进去。

    蓝曦臣还真是着了道,灵力尽失,金家一大群人在后殿掘土,他还能和蓝曦臣、金光瑶在院里说话。蓝曦臣问他忘机呢?

    他也就随后胡邹:吵架了,没住一间,这人看他受伤又劝他别修鬼道,烦死了,不修鬼道怎么洗脱自己的冤屈。

   演技一流,他总算知道魏琬那小子和谁学的了。

   竟然蒙混了过去,蓝曦臣却是生气了,不对,是愠怒。这人的修养一向来极好,可能是觉得他还吊儿郎当,一时之间竟揭开了十三年前他所忘记的事情。

    修鬼道的确是损身损心,这么重要的事他竟然忘了,他以为只有自己乱七八糟、异常痛苦的过了十三年,实际错了!那人也是,个屁的先上后爱,这人就是喜欢他,傻傻的喜欢了这么久!

    

    正在他发愣之际,蓝湛也没等他指示,就杀了过来,嗯…..金光瑶果然拿他做了诱饵和威胁蓝湛的软肋!

    蓝湛利落地自封了灵力,过来陪他。正好,他又很多话想和这个人说。

    那些不曾吐露过的情人妙语,那些差点被时间掩埋的东西,他扑过去,一把把人抱住,死命抱住。他看着蓝湛,声音有些发紧,深吸了一口气,魏无羡低声道:“……我记性是真的很差。从前的事,有很多我都想不起来了。包括不夜天那次,那几天里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一点儿也不记得了。”

    闻言,蓝忘机微微睁大了眼。魏无羡猛地伸出双手,紧紧抓住他的双肩,接着道:“但是!但是从现在开始,你对我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我都会记得,一件也不会忘!”

     魏无羡道:“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

   “或者换个说法。心悦你,爱你,想要你,没法离开你,随便怎么你。”

    “……”

   “我想一辈子都和你一起夜猎。”

    他一直以为只有自己的这颗心在那人这里,却不知道是明明是他先撩的这人,却又不认账,一走了之,还傻傻地跑了十三年,苦了十三年,真是该!活该!

   之前所有的屏障,或是迷雾,阻挡在他们两颗心在相通的东西通通都不存在了,炙热的情感与砰砰跳动的心一起,同时被两人感知,生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两人本还在围观看这边金光瑶到底在挖什么,江澄追过来了?江澄?看来是仙子这条好狗找来的,不过金光瑶如此聪明,江澄又是个冲动性子,他们还没什么可帮忙的,真是乱成了一锅粥,加上聂怀桑,好了修真界四大家主到齐。

    魏婴没在乎那么多,他挨着蓝湛还能和苏涉斗嘴。

    苏涉这人论心计还比不上他们,也不是心计,就是冲动易撩拨。

   江澄却还是有些出人意料地失控。

   但是他与自己也说不清究竟是谁欠谁更多些。

   江氏双杰也终究是不负存在了。

   所有的前尘旧事最终归于成一句:“抱歉,是我食言了。”

   但即使这些于他都是不愿意想起的,堪比前世的事,他也都不愿意提起了,江氏双杰就这么结束不好么?看起来似乎还是他更占了便宜,他有了蓝湛,有了两个孩子。

   若是原本,他都还有些底气:他和一个幽灵一样活着,身子半残,蓝琰的死就算他赔江家上下,等魏琬独立,他就和温宁在夷陵的那片枇杷林里消磨所有的余下生活。

   

   但是现在蓝湛也在,两个孩子也在,他甚至可以开始新的生活……

   于是,他只能干巴巴地对江澄道:“我真的觉得都……过去了……已经太久了,没有必要……真的没有必要再纠结我与你之间谁欠谁的了。”

   蓝湛感觉这人的头越来越低,越来越低,抓住他手的那只手也越握越紧,本就对江澄咄咄逼人的态势不满的火气又噌噌冒起,刚要开口,魏婴敏锐地感觉到了他的不对,他拽了拽蓝湛的袖子,轻声道:“这终究还是我们之间的事。”

    江澄不再说话。



不用太过操心双杰,下一章两人就解开心结。

评论(14)

热度(15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