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可仙

人生在世,爱磕啥磕啥

《宅男的奇妙爱情(下下)》

苍天啊!大地啊!我终于写完了。


文案:我的世界AU/二设巨多/


知乎:你在游戏里有遇到什么奇妙的爱情吗?


回答:2333


推荐优选:有,我居然在单机的游戏世界里联机上了一个大佬

赞:666666 评论:999


ID辣妹子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知道吗?你们相信吗?那个大佬居然对我也有意思!哇!哦!哇哦!

没错,我简直不敢相信。


我觉得他这是向我表白了,不过这个大佬表白之后就火速下线了,把我的微信电话也挂了,我觉得这是羞涩了,我上辈子绝对是拯救了地球,不,银河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大笑。


帖子打多了出奇迹吗?暗恋贴居然变成了双向暗恋便心意相同。我想撒狗粮。

 

事情是这样,上次不是说我的农场和我的农场主生活不是基本实现了吗?我在和他过了一段幸福美满的养老生活之后,我左思右想、上思下想终于还是下定了决心,决定和他一起冒险,我怎么能磨灭一个打怪升级流爱冒险的心,他都陪我实现了梦想。


于是我就和他说:“我想去你的世界看看,你作为一个大佬,那地方一定建设的不错吧?”


虽然这句话说的和我要陪他冒险没什么联系,但这里有一个我的小心机,这个地方可是他陪我一手建立的,如果要冒险我们就要离开这里,你要知道,这个游戏地图的面积可是地球面积的八倍大,离开了基本上是回不来的。于是我决定去他那里陪他冒险,这个地方做为一个纪念副本永久收藏。这不才有了这么一句。


于是有了下面的事情。


我说完之后,大佬突然说有了工作匆匆下线了,约定第二天带我去他的世界。


我搓搓手等到第二天,然后等来我本世纪遇到的最大惊喜。


大佬向我表白!!!!!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自做多情。


大佬带我去他的世界的时候开的是创造模式(就是无限材料自己搭建的模式)。


我进去之后就瞬间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欧式庄园,欧式庄园?一块块方块搭出来,这是什么建筑大佬?欧式庄园啊!哥特式的尖塔顶,白色的高墙,富丽堂皇、金碧辉煌,是我这高中学历难以描述的壮观。


什么大佬啊!


而我们两个站在庄园高高的屋顶上,站在那个角度可以正好看见庄园里种成爱心的玫瑰花海,那时候其实我还没意识到什么,人闲着无聊也会把花种成各种形状,于是我和他说,我想进屋子里看看。


他没说什么随我去了。


这一路的惊喜,哇!这是什么建筑大佬,我的小别墅和这个一比简直就是仓库好吗?哇!噢!这是什么神仙装修,哎呀我们应该去冒冒险,收集一点好的建筑材料,这萤石不错,这石英材料也不错啊。


我又在感慨大佬的建筑才能了,接着说我们跟着楼梯下到一楼以后让我看到了更惊喜的一幕,一楼他似乎是临时拆了装修,用石块堆砌了三个大字——“我爱你”。


这算是明示了吧?


啊啊啊啊!


 

————悄咪咪————


“孙——德——胜,你要不要和我好好解释一下?”


“吴……吴主任,这不就是你的目的吗?”孙胖子抹了一把汗,他怎么知道,他昨天和那个建筑玩家聊的时候明明定的是紫禁城那一套副本啊,怎么就成了这个了。


“呵。”


孙胖子打了个哆嗦。


“我有这么和你说过吗?你从那长出来的第三只耳朵?”


辣子救我!


孙胖子急中生智,这祖宗的话翻译过来其实是怕的辣子没有这个意思吧:“不是我说,吴主任,你不问问辣子怎么知道?小的这就帮你去问问。”



————————————

 

网恋害死人啊,果然不能网恋,见光死啊见光死。


大佬下线后十分钟,我兄弟孙胖子进来问我:“辣子,听说你最近玩游戏还认识了一个网友?”


“是啊,不中午吃饭的时候还和你说过吗?”我点头,然后美滋滋地和他说到:“今天他还和我表白了,我魅力大吧。”


“是是是,你魅力无边。”孙胖子又问,“那你答应他的表白吗?”


“答应啊,为什么不答应,我和你说,只要喜欢,管他弯的直的,虽说是网恋,但我还是相信民调局的同事差不到哪里去。”我继续没心没肺地说道。


“那就好,那就好,我今儿见到真人了。”孙胖子说着,在我期盼的目光下,继续道:“长的很好,挺俊俏,和你很配,作为同事也很靠谱,你也和他共事过。”


“是吗?谁啊谁啊?你要不带我去见见他。”我说。


然后门口传来了我无比熟悉的声音,我当时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


“我。”


卧槽!尼玛啊!!我屮艸芔茻!


一个从头白到脚的人慢悠悠踱步进来:“话出口了,别反悔。”


我家主任!我说他妈的谁能天天准确连上我的游戏,还能无所事事上班时间打游戏。


见光死啊,真的是见光死,倒不是我们主任是个大腹便便的糟老头子,而是我他妈的要被逼死了。


难怪这声音这么熟悉,这说话语气这么魔性。


我还能反悔吗?网恋害死人啊!!!!

 

 

 

 

不过。

迫于压力,我还是和他在一起了。

 

 

“你想去冒险吗?我带你去看真正的遗迹。龙我也可以带你看真的。”


“不不不,不用了,我乖乖呆在主任你身边就好,你就是真龙天子。”


“.…..”

 

 

————终极悄咪咪————


         “同志,不是我说你,你不是说好卖紫禁城那套给我吗?”


        “小老弟,紫禁城那套用来表白合适吗?你见过带女朋友进家门给他看紫禁城的吗?你是直男吧!”


评论(12)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